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越南上半年冷冻虾产品出口创汇约10亿美元

越南上半年冷冻虾产品出口创汇约1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7日16:3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河内6月17日电 越南水产加工与出口协会14日公布数据说,今年上半年,越南冷冻虾产品出口创汇达10.3亿美元,同比增长1.5%。

该协会表示,预计在今年的第二和第三季度,越南冷冻虾出口的主要市场日本的需求量还将增加1%到3%。而由于上月底美国商务部公布的将对越南冷冻虾征收6.07%反补贴税的裁决,第三季度出口美国市场的前景并不乐观。

据统计,2012年,越南冷冻虾产品出口创汇22.5亿美元,比前一年下降6.3%。越南水产加工与出口协会表示,今年冷冻虾产品出口的目标额为24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