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菲律宾银行系统存在高风险因素

菲律宾银行系统存在高风险因素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7日15:24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马尼拉6月17日电(记者赵洁民)当地媒体17日报道,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日前公布了最新的银行业国家风险评估(BICRA)报告,菲律宾被列为银行系统存在较高风险的国家之一。

菲律宾银行系统的信贷风险被该评级机构列为"非常高",被列为第七组。与菲律宾同样被列在第七组的国家还包括拉脱维亚、乌拉圭、保加利亚、冰岛、约旦、摩洛哥、葡萄牙、印度尼西亚、爱尔兰、俄罗斯和萨尔瓦多。

该报告中第一组的国家银行系统风险最低,而第10组的银行系统风险最高。

被列入第一组,即风险最低的国家有瑞士和德国。风险最高的第10组包括白俄罗斯、牙买加、希腊、埃及、柬埔寨和越南。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