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斯皮尔伯格等示警好莱坞豪华片 称泡沫会破

斯皮尔伯格等示警好莱坞豪华片 称泡沫会破

新华国际2013年06月17日11: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因受到盗版和其他娱乐业的冲击,派拉蒙影片公司率先在好莱坞推出50美元的豪华电影套票。如果成功,派拉蒙影片公司就为好莱坞寻找到一个十分具有潜力的全新收入来源。成本越高,电影公司就要承担越大的资金风险。好莱坞的大导演,如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都对豪华巨片现象发出警告,他们认为这是一个迟早会破裂的泡沫。

【埃菲社美国洛杉矶6月15日电】因受到盗版和其他娱乐业的冲击,派拉蒙影片公司率先在好莱坞推出50美元的豪华电影套票。

为了力推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僵尸世界大战》,派拉蒙公司决定推出价格是普通电影票5倍的豪华电影套票。购买套票的观众可以在19日就率先看到新片,比正式公映提前两天,而且还能得到一副带有“末日之战”标识的3D眼镜,还可以获得网络下载许可。此外,套票还包括一张海报和一袋爆米花。

豪华电影套票目前仅在亚特兰大、休斯敦、洛杉矶、费城和圣迭戈等城市的影院推出。如果成功,派拉蒙影片公司就为好莱坞寻找到一个十分具有潜力的全新收入来源。近年来,好莱坞一直在拍大成本影片,因为各影业公司都坚信,只有大场面才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卖点。

当年的《泰坦尼克号》投入了两亿美元,这在当时已经算是大投资影片,但如今却是最普遍的投资规模。《阿凡达》、《蜘蛛侠》系列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等影片的成本动辄就超过两亿美元。

成本越高,电影公司就要承担越大的资金风险,如果达不到票房预期还有可能陷入危机。好莱坞的大导演,如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都对豪华巨片现象发出了警告,他们认为这是一个迟早会破裂的泡沫。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