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娱乐及媒体业收入列全球第七 美国第一

韩国娱乐及媒体业收入列全球第七 美国第一

人民网2013年06月17日10:5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普华永道报告称,去年韩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达451亿美元,列居全球第7位,所占比率为2.8%。美国的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位居全球首位,达到4988亿美元,占有率高达30.5%。

据韩联社报道,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14日发布的报告称,去年韩国娱乐及媒体行业(Entertainment and Media,E&M)收入达451亿美元,列居全球第7位,所占比率为2.8%。

据报告,去年韩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同比增加7.4%,为451亿美元,增幅高于全球平均值5.1%。

报告称,去年韩国有线无线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同比剧增29.2%,达到28亿美元。在智能手机和门户网站用户量激增的推动下,韩国的网络广告市场将继续保持高增长。今后5年内,在娱乐及媒体行业中,预计唯有报刊业市场规模将不断缩小。

据报告,美国的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位居全球首位,达到4988亿美元,占有率高达30.5%。其后依次为日本(1916亿美元)、中国(1153亿美元)、德国(974亿美元)、英国(855亿美元)和法国(697亿美元)。(邹泺铱)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