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前5个月汽车销量下降4%

俄罗斯前5个月汽车销量下降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2日00:0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今年前5个月,俄罗斯轿车和轻型商务车销量约为109.2万辆,同比下降4%。俄罗斯销量最大的仍然是国产品牌拉达。

新华08网莫斯科6月10日电(记者刘恺)欧洲商业协会10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俄罗斯轿车和轻型商务车销量约为109.2万辆,同比下降4%。

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俄罗斯销量最大的仍然是国产品牌拉达,销量为18.96万辆,同比下降8%;其次为雷诺,销量为8.58万辆,同比增长13%;排在第三位的是起亚,销量为7.73万辆,同比增长5%。

数据还显示,俄罗斯轿车和轻型商务车5月份的销量为22.97万辆,同比下降12%;4月销量为24.53万辆,同比下降8%。欧洲商业协会认为,近几个月来俄罗斯汽车销量持续下降,降幅有逐渐扩大趋势。

欧洲商业协会说,俄汽车市场销售情况能否在下半年好转,主要取决于政府经济刺激政策的成效。

该协会预计,今年俄罗斯汽车销量约为280万辆,低于去年293.5万辆的水平,同比降幅约为5%。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