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5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创近三年最高

英国至5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创近三年最高

汇通网2013年06月11日10:17分类:英国

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周二(6月11日)表示,英国经季节调整的5月房价差值升至正5,为2010年6月以来高点,因为当局出台旨在激活楼市的政策后吸引新买家出手。

数据显示,英国至5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升至+5,创近三年(2010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预期+4,前值+1。

RICS称,5月新买家询盘数量跌回至2009年的水平,因英国政府的紧缩政策、薪资增长温和及信贷环境艰难令房市承压。

RICS称,其会员在至5月三个月期间平均每月销售出17.9户房屋,较2007年的高峰期仍较大,不过仍创2010年1月以来最高读数。

RICS全球居民房产主管Peter Bolton King称,很多人来看看房地产市场行情,成交也比很多时候多一些。不仅在较富裕的东南部,英国整体房市都在趋稳。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