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83天环游世界 中意旅游公司推出环球邮轮航线

83天环游世界 中意旅游公司推出环球邮轮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9日09:3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在83天时间里跨越三大洋、五大洲16个国家,然后返回出发地上海,这条邮轮环球航线计划,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由上航旅游集团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联手推出。

新华08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在83天时间里跨越三大洋、五大洲16个国家,然后返回出发地上海,这条邮轮环球航线计划,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由上航旅游集团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联手推出。

这条环球航线将于2014年3月22日从上海启航,由排水量85700吨的歌诗达·大西洋号带领游客跨越三大洋、五大洲,到访16个国家、23个目的地,在83天旅程结束后返回上海。

嘉年华集团亚洲总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歌诗达邮轮集团公司主席福斯基说,这条环球邮轮航线将成为未来几年集团亚洲战略的核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