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4月消费信贷不及预期 零售销售前景或不看好

美4月消费信贷不及预期 零售销售前景或不看好

汇通网2013年06月08日08: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消费信贷增速在4月份增加了111亿美元,增幅较3月份经修正后的84亿美元有所增加,但仍低于市场预期的120亿美元。

美国方面周五(6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消费信贷增速在4月份增加了111亿美元,增幅较3月份经修正后的84亿美元有所增加,但仍低于市场预期的120亿美元,而目前,美国消费贷款总存量则已高达2.8万亿美元。

分项数据显示,以信用卡消费为主的循环信贷规模在4月份增加了6.823亿美元,这尚未能弥补3月份出现的9.064亿美元降幅,显示美国民众仍然在有意回避过多的负债超前消费,这对于此后的零售销售数据将是一大利空。

而非循环信贷,即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则在4月份增加了104亿美元,增幅比3月份的9.3亿美元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