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开生日趴

一周国际数递: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开生日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7日16: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6月3日-6月7日):沙特王子法赫德·阿勒沙特豪掷1500万欧元(约1.2亿人民币)包下整个主题公园开“毕业趴”;美税收部门三年开会花五千多万美元;英国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意大利就业恢复要等63年;日本:谁动了千亿日元赈灾款?;美八旬老妪独揽亿元巨奖……

沙特王子千万欧元包迪斯尼开“毕业趴”

【一周国际数递·1500万欧元

巴黎郊外的欧洲迪士尼公园日前透露,沙特王子法赫德·阿勒沙特豪掷1500万欧元(约1.2亿人民币)5月22日到24日包下整个主题公园,用来和60多位亲友开“毕业趴”。他安排了化装舞会、演出和艺术摄影等活动,详情请见“新华国际”客户端。

相关链接:沙特王子的财富之谜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