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警方阻止安理会常驻代表“乘公车”

纽约警方阻止安理会常驻代表“乘公车”

新华社2013年06月05日16:12分类:美国

新华社专电 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邀请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全体同行在美国纽约市内乘坐伦敦特色双层公交车,被警方否决,原因是“目标太大”。

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克·莱尔·格兰特原打算邀请安理会15个理事国常驻代表一同搭乘伦敦标志性红色双层公交车,从他在纽约的住所前往联合国总部,为英国出任安理会6月轮值主席国和英国旅游业做宣传。

纽约警方否决他的想法。格兰特4日在联合国总部告诉记者:“警方说,15国常驻代表搭乘同一辆汽车有危险。”

安理会包括5个常任理事国和10个非常任理事国。

纽约警方发言人保罗·布朗说,警方情报部门反对让“那么多高价值目标”搭乘同一辆缺乏安全防护的开放式车辆。

格兰特说,一些国家的常驻代表在联合国总部地界内搭乘了红色公交车。(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