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被判侵犯三星专利 iphone4等或在美禁售

苹果被判侵犯三星专利 iphone4等或在美禁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5日10: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二裁定苹果公司部分产品侵犯了三星电子专利权,该委员会同时对苹果部分产品发出了禁止令。

新华08网6月5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二裁定苹果公司部分产品侵犯了三星电子专利权,该委员会同时对苹果部分产品发出了禁止令。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进口禁令,禁止一系列苹果公司移动设备进入美国市场,其中包括适用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网络的iPhone和iPad设备,例如iPhone 4、iPhone 3GS、iPad 3G、iPad 2 3G以及iPad 3。

据悉,苹果公司最新产品iPhone 5与第四代iPad未受影响。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有60天时间内对上述禁令进行评估,若他选择不对其进行否决,则禁令将生效。同时,苹果也可以对此裁决进行上诉。

苹果在周二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定感到失望,将会对此进行上诉。苹果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相关决定不会影响苹果公司在美国市场的产品供应。

三星发言称:“我们相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这一裁定证实了苹果肆意滥用三星创新的一贯做法。我们会继续在移动技术上不断创新,继续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

从理论上讲,若上诉失败且禁令得到执行,那么苹果就无法将产品从海外供应商处运回国内,从而无法在美国销售相关产品。

三星与苹果在全球许多国家与地区展开了法律诉讼,此案只是其中一例。相关专利案件还涉及谷歌、微软等科技巨头。这些企业彼此指责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