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贸易逆差升至403亿美元

美国4月贸易逆差升至403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4日22: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由于进口增幅大于出口增幅,4月份美国贸易逆差增至403亿美元,较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8.5%。

新华08网华盛顿6月4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进口增幅大于出口增幅,4月份美国贸易逆差增至403亿美元,较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8.5%。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受资本品、汽车等商品进口增加影响,当月美国进口总额为2277亿美元,较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2.4%;受消费品、汽车等商品出口增长带动,当月美国出口总额为1874亿美元,较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1.2%。

此外,当月美国对华贸易逆差约为241亿美元,高于前月的179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