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会见马飚一行

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会见马飚一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4日21:5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温得和克6月4日电 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3日在温得和克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一行,双方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根哥布说,纳中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23年来,两国合作成果丰硕,在彼此核心利益上相互支持,在国际事务中密切协调配合,纳方对纳中友好合作关系的高水平感到满意。

马飚向根哥布转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纳米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全天候朋友,巩固和发展中纳传统友谊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中方赞赏纳方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推动非洲一体化建设所作的努力,愿与纳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此前,马飚与纳米比亚国民议会议长古里拉布、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蒙萨分别举行会谈,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应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邀请,全国政协代表团于5月31日至6月3日对纳米比亚进行友好访问。(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