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匈牙利农夫打造木汽车

匈牙利农夫打造木汽车

新华社2013年06月04日00:11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社专电 匈牙利一名五旬农夫独自打造一辆汽车,车身绝大部分部件系木制。

伊什特万·普什卡什现年51岁,家住蒂萨厄尔什,受妻子启发,从去年圣诞节开始打造这辆汽车。

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援引他的话报道:“我喜欢做木活……我的目标是尽量多地使用木材。”去年,他打造了一辆木制摩托车。

这辆木汽车的框架、轴、齿轮和油箱均为木制。发动机取材于一款旧“菲亚特”牌汽车,齿轮取材于一款“梅塞德斯-奔驰”汽车。

普什卡什说,木汽车无法上牌照,但当地警方允许他在村子附近的道路上驾车行驶。

普什卡什打算把这辆车卖掉,“我没地方存放它,我家没车库。但收藏家可能看上这辆车,或者是那些喜欢怀旧、喜欢开慢车的人”。

他打算把卖车赚得的钱用于打造下一工程一辆木制三轮汽车。(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