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拟对离岸公司加强税务监管

俄罗斯拟对离岸公司加强税务监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31日09:14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西卢阿诺夫在当天举行的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财政部今年将起草一部法律草案,对俄罗斯境内外国离岸公司征税。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30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30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将通过立法加强对境内离岸公司的税务监管。

西卢阿诺夫在当天举行的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财政部今年将起草一部法律草案,对俄罗斯境内外国离岸公司征税。他说,该法案将与国外有关加强离岸公司税务监管的措施类似,对这些公司所得利息、股息和专利使用费等收入进行征税。

西卢阿诺夫表示,俄罗斯将在税务信息共享和打击离岸逃税等方面出台更多规定。他说,俄方支持欧盟提出的有关对离岸公司银行账目进行自动披露的建议。他还表示,俄方认为有必要与经合组织成员国加强有关离岸逃税信息自动交换的合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