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4月工业品物价指数创逾一年最大降幅

加拿大4月工业品物价指数创逾一年最大降幅

汇通网2013年05月30日22:1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受石油及煤产品价格下跌影响,加拿大4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创2011年12月以来最大降幅,降幅几乎是预期的三倍。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5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石油及煤产品价格下跌影响,加拿大4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创2011年12月以来最大降幅,降幅几乎是预期的三倍。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8%,为2012年11月以来首次下滑,预期下降0.3%,前值修正为持平,初值上升0.1%;年率持平,预期上升0.7%,前值上升0.9%。

4月份商品价格大多下跌,石油和煤产品跌幅明显,下跌3%,主要是由于柴油和汽油价格下跌。汽油价格下跌的原因是北美原油库存增加。

剔除石油和煤产品后,4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4%,前值上升0.3%;年率上升0.5%,前值上升0.9%。

与此同时,加拿大4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率下降2.2%,预期下降0.7%,前值下降1.7%;年率下降1.9%,预期下降1.1%,前值修正为下降1.9%,初值下降2.0%。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