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创一年半最大升幅

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创一年半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3年05月30日17:3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5月房价较上年同期涨幅创下2011年11月以来新高,受英国央行降低信贷成本举措的推助。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四(5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房价较上年同期涨幅创下2011年11月以来新高,受英国央行降低信贷成本举措的推助。

数据显示,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1%,创一年半(2011年11月以来)最大涨幅,略高于预期及4月的增幅0.9%;

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上涨0.4%,符合预期,4月时基本持稳(跌0.1%)。

Nationwide首席经济分析师Robert Gardner称:“可取得的信贷已有改善,部分是因为(英国央行的)贷款融资计划 等政策措施。的确,近几个月来抵押贷款利率已朝纪录低点回跌,”。

Nationwide并表示,2013年1-4月房地产销售数量较2012年全年平均值高5%。

该协会预期由于经济改善,房价还会进一步上扬,不过劳动力市场疲软以及实质薪资下跌将限制涨幅。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在3月公布的年度预算声明中,也宣布了一项”协助买房(Help to Buy)”计划,提供购屋者抵押贷款补贴——许多经济分析师预期那将推高房价。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