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肯尼亚渣打银行一季度税后利润同比跌逾20%

肯尼亚渣打银行一季度税后利润同比跌逾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30日15:5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内罗毕5月29日电(记者于胜楠)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9日报道,在增加不良贷款和调整政府证券计价后,渣打银行肯尼亚分行2013年第一季度的税后利润为18亿肯尼亚先令(85肯尼亚先令约合1美元),同比下跌21.7%。

一季度,该行贷款和垫款同比增长22%,至1173亿先令。同时,客户存款增长20%,至1423亿先令。此外,银行总营业成本上升18%,至26亿先令,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和科技投资。渣打银行执行总裁理查德·艾特梅西称,肯尼亚3月4日的大选也影响了该行的表现。

另外,该行一季度的不良贷款同比增长83%至22亿先令,在政府证券中的投资损失5.27亿先令。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