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逾一年最低

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创逾一年最低

汇通网2013年05月30日08: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大幅下降至-11,创2012年4月以来最低。CBI高管称,由于家庭一直为薪资跟不上生活费用所需水平而感到苦恼,自年初以来,零售销售增长乏力。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5月2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5月份英国零售销售下滑速度创一年多来最快水平。

数据显示,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大幅下降至-11,创2012年4月以来最低,预期为+3,前值为-1。

接受调查的零售商中,23%表示销售状况见涨,33%的企业则表示销售状况下滑。

不过,零售商乐观认为未来销售情况将改善。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升至+10,前值为-6。

CBI高管Barry Williams称:“由于家庭一直为薪资跟不上生活费用所需水平而感到苦恼,自年初以来,零售销售增长乏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