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网购挤压英国实体店生存空间

网购挤压英国实体店生存空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9日07: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在网络购物挤压下,英国实体商店面临生存危机,其数量今后数年将不断减少。

新华08网伦敦5月28日电(记者姜鲁榕)英国零售研究中心2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网络购物挤压下,英国实体商店面临生存危机,其数量今后数年将不断减少。

相关预测数据显示,到2018年英国的实体商铺数量将从当前的28.2万家减至22万家,降幅为22%,造成31.6万人失业;而网络购物占国内总零售额的份额将从2012年的12.7%上升至2018年的21.5%。

英国零售研究中心的报告认为,受网购挤压首当其冲的是医药、保健和化妆品商店,其次音乐、书籍、文具和礼品商店。

报告说,面对购物模式的改变,零售商应制定明确对策,在实体商铺数量、商铺地点以及融合网络销售等方面做出正确决定。

报告预计,到2018年前,英国将有164家大中型零售企业申请进入破产程序,不少零售企业将被迫关闭大量商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