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跌0.4%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跌0.4%

汇通网2013年05月28日09:4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下降0.3%,为年内第二次下降。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下降0.4%,为年内第三次下降。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下降主要受广告服务及不动产服务价格大跌的拖累。

日本央行(BOJ)周二(5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下降,主要受广告服务及不动产服务价格大跌的拖累,七个分项数据中其他五个分项均小幅上涨。

数据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下降0.3%,为年内第二次下降,前值增长0.7%。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下降0.4%,为年内第三次下降,前值下降0.2%。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降至96.1,前值96.4。该指标是以2005年为基数(100)得到的结果。

分项数据

剔除国际运输的企业服务价格年率下降0.7%,为连续第11个月下降,前值下降0.4%;月率下降0.4%至95.5,前值增长0.6%至95.9。

广告企业服务价格及不动产服务价格大幅下滑。数据显示,日本4月广告服务价格年率下降5.4%,前值增长1.1%;日本4月不动产服务价格年率下降1.9%,前值下降0.9%。

分项数据中的运输、金融及保险、租赁及出租(leasing and rental)、信息及通讯的服务价格上涨。而归类为“其他服务”整体也上涨,但其分项涨跌不一。

上涨分项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运输服务价格年率上升1.4%,前值增长0.8%;日本4月金融及保险服务价格年率增长0.2%,前值下降0.5%;租赁及出租服务价格年率持平,前值下降0.5%;信心及通讯服务价格年率下降1.4%,前值下降1.6%。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