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将访约旦、埃及和阿盟总部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将访约旦、埃及和阿盟总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7日19:1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北京5月2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7日宣布: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吴思科大使将于5月28日至6月6日访问约旦、埃及和阿盟总部,就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与有关各方交换意见。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洪磊说,吴思科特使此次访问约旦、埃及和阿盟总部,主要是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相继成功访华及中方提出解决中东问题“四点主张”后,就中东问题出现的新情况与各方交换意见。

他表示,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取得新的发展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