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Datalogic ADC与中航网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atalogic ADC与中航网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商业资讯2013年05月23日12:56分类:意大利

中航工业集团下属专业IT企业—中航网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唯一一家专注在自动数据采集(ADC)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 ADC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Datalogic ADC将授权中航网信公司为其中国区分销商,在中国地区代理分销Datalogic ADC移动数据终端、手持式扫描器及固定式零售扫描平台产品,双方将在物联网、贸易物流、零售与高端消费品、国际航空、地产酒店、电子高科技、资源开发等业务上开展深入合作。

Datalogic ADC始终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积极通过其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与渠道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促进零售、制造、交通与物流、医疗等各个行业的转型与升级。Datalogic ADC致力于营造完善、健康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通过紧密共赢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彰显了Datalogic ADC植根中国市场、服务本地客户的理念。

中航网信公司董事长彭牧先生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航工业集团的概况和中航网信公司成立以来的的发展情况。物联科技作为中航网信公司的重要业务板块,在智能供电,智能交通,智能商业及智慧城市方面已有深入的研究。为广大用户提供仓库分拣系统、智能采购协同管理系统、无线覆盖解决方案、智能终端等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彭牧董事长还表示公司一向重视与国际知名厂商在相关领域的战略合作。希望与Datalogic ADC紧密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取得良好的成果。

Datalogic ADC大中华区总经理章大胜先生说,这次协议的签署给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在一起推动业务发展,相信双方在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机会探讨中国业务发展中的合作方向。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已经完成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长久战略规划。

章大胜先生说,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对全球尤其是中国产业升级、提升管理效率非常关键,Datalogic是唯一一家专注在自动数据采集(ADC)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正契合这个发展方向。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实力,大力投入资金支持,进行技术创新,引领市场。

章大胜先生表示,亚太市场是引领国际经济发展的龙头,其中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会影响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所以,Datalogic一直在投入亚太市场的拓展,设立了大型研发中心。同时中国市场业务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政府提倡的产业升级和新技术,国民经济技术转型,给Datalogic带来了很大的机遇。他相信未来以双方的优势合作,在智能城市,智能交通,智能零售,智能物流等领域都会创造出新的奇迹。

关于Datalogic

Datalogic集团是唯一一家专注在自动数据采集(ADC)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作为世界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ogic为零售业、制造业、交通与物流业、医疗业等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Datalogic的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及视觉系统产品等领域。Datalogic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服务于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超市及结账服务体系、机场、港口和邮政服务等体系中。Datalogic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高效。

Datalogic于1972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市成立,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STAR板块上市(交易代码:DAL.MI)。目前Datalogic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2400名雇员,全球合作伙伴超过1000家,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2012年Datalogic集团营业收入达4.623亿欧元,并投资超过3200万欧元用于创新研发领域,在全球拥有1000多项专利。

关于中航工业集团和中航网信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于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立。集团公司设有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工程规划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200余家成员单位、有20多家上市公司,员工约40万人。2009年7月8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中航工业首次申报并成功入选,排名第四百二十六位,成为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和中国军工企业。2012年中航工业第四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跃升至第二百五十位。

中航网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航网信)系中航工业集团下属专业IT公司,于2004年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仿真、物联网应用、展示展演、信息技术服务及IT产品销售等业务。中航网信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涉秘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化建筑设计与施工、安防等多项专业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著作权及软件产品。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