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白俄罗斯称美国的宗教自由报告充斥陈词滥调

白俄罗斯称美国的宗教自由报告充斥陈词滥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3日08:19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明斯克5月22日电(记者张志强)白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玛丽亚·万申娜22日就美国国务院发表关于国际宗教自由的年度报告中,对包括白俄罗斯在内的一些国家提出批评一事发表声明说,该报告充斥着陈词滥调和一贯不着边际的偏见。

万申娜指出,白俄罗斯对美国国务院的报告没什么兴趣,因为这是一份提交国会的内部文件。白俄罗斯在保护宗教自由方面一向严格遵守自己的国际义务和本国法律,并不在意这种报告,因为报告的起草者年复一年地重复相同的内容,却根本不考虑这些内容与真实情况是否相符。

美国国务院在关于2012年各国宗教自由情况的报告中批评白俄罗斯当局限制信仰自由,招致白俄罗斯官方作出强烈反应。(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