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比利时管员:欧盟应重新考量其对华光伏征税案

比利时管员:欧盟应重新考量其对华光伏征税案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3日07:54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比利时众议长、法语社会党前副主席弗拉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盟对华光伏征税案并未得到所有成员国认可,欧盟应审时度势,重新考虑这一议案。

新华08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梁云芳)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比利时众议长、法语社会党前副主席弗拉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盟对华光伏征税案并未得到所有成员国认可,欧盟应审时度势,重新考虑这一议案。

弗拉奥认为,欧洲多国正在经历债务危机,欧盟应和其贸易伙伴一起,共同寻找一种“平衡的”解决危机的办法,但是这种办法不会在“脱缰的极度自由主义”中、也不会在“盲目的贸易保护主义”里找到。

“欧洲不应该根据某些产品的来源或产地采取选择性策略。”弗拉奥强调。

他认为,欧盟和其贸易伙伴有必要进行对话,以便制定有利于各方的长期政策。

在评价中比关系时,弗拉奥说,两国关系长期良好,高层交往频繁。他本人就曾多次以不同身份访华,见证了双边关系的长期友好发展。

他认为,比中两国应该巩固、扩大传统合作领域,同时也应该积极开展教育、科研、旅游、环境、水净化、新能源等新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

弗拉奥应中国共产党邀请,于5月18日至22日访华。这是他2010年当选比利时众议长以来,首次以议长身份访华。(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