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中国与工发组织合作40周年成果展在维也纳举行

中国与工发组织合作40周年成果展在维也纳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3日07:5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维也纳5月22日电(记者刘钢)中国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40周年成果展22日在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联合国工发组织总部开幕。

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尤姆凯拉、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李勇、联合国工发组织各成员国驻维也纳代表团成员、维也纳联合国各机构官员等200余人出席了图片展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钟山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工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工发组织的合作,并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工发组织更好地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工业可持续发展。

尤姆凯拉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工发组织的支持,肯定了工发组织与中国40年合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联合国工发组织愿继续深化与中国的合作。

中国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合作40周年成果展由中国商务部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共同举办。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与工发组织40年的合作成果,以及双方在南南合作框架下,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开展的活动。

中国于1973年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