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IHS:预计2013年照明成LED驱动IC最大领域

IHS:预计2013年照明成LED驱动IC最大领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2日22: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HS公司22日发布报告,由于LED的效率与总体光输出不断提高,今年照明将超过手机,成为LED驱动集成电路(IC)的最大应用领域,其营业收入从2012年起将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五年内增长一倍以上。报告预计,未来几年,总体LED驱动IC产业营业收入将持续增长,2014年预计达到5.19亿美元,2015年上升到6.66亿美元,到2018年有望达到8.1亿美元。

新华08网上海5月22日电(记者龚雯)IHS公司22日发布报告,由于LED的效率与总体光输出不断提高,今年照明将超过手机,成为LED驱动集成电路(IC)的最大应用领域,其营业收入从2012年起将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五年内增长一倍以上。

报告称,今年用于LED照明的LED驱动IC市场将从2012年的2.14亿美元增长到3.23亿美元,从而超过手机LED驱动IC市场大约3.16亿美元。

数年来,LED的背光用途比照明用途更为人所知,但LED现在从屏幕背后走出,越来越多地用于家庭和企业照明,包括手电筒、路灯、住宅或者办公室电灯,以及零售业或酒店等商业场所。另外,当把众多LED用于一个灯泡之中时,与荧光灯相比,可以节约大量电能。

报告预计,未来几年,总体LED驱动IC产业营业收入将持续增长,2014年预计达到5.19亿美元,2015年上升到6.66亿美元,到2018年有望达到8.1亿美元。

到2018年,来自手机的LED驱动IC营业收入所占份额将从2012年的27%降至20%。因此,核心市场是手机的那些LED驱动IC生产商,正在向其它领域拓展业务,包括照明。实际上,有些新加入者选择完全专注于照明应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