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英澳争抢暑期档 皇马夏令营首次“登陆”

美英澳争抢暑期档 皇马夏令营首次“登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2日17:15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钱春弦)2013年暑期美英澳等地夏令营游学线路有望继续大热,西班牙皇马夏令营首次面向我国招收营员,游学夏令营的目的地更加丰富。

近几年暑期游学夏令营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表示,从目前的咨询和预订情况看,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的夏令营和游学线路成为暑期出行的最大热点,预计出行人数同比将增加两成以上。在人民币不断升值的前提下,游客到美国、欧洲旅游更为实惠。

成功举办多年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夏令营首次面向中国大陆招收营员。作为唯一指定合作商,凯撒旅游推出了西班牙皇马夏令营16日圆梦之旅。“皇马夏令营将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出发,带领9-15周岁青少年近距离接触世界最佳足球俱乐部。”王竹丽表示,孩子们将由专业教练指导各种足球技术,还将通过足球训练和参观皇马主球场、博物馆等活动,理解“团结互助、开放宽容、精诚协作、自律自强”的皇马精神。

“皇马夏令营是全封闭式的夏令营,每个皇马夏令营团队都有着强大的师资配备。”王竹丽表示,2名工作人员会带领孩子一起飞往马德里训练营,1名中国籍生活老师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1名皇马基金会的教练员带领营员进行训练,多名医护人员保证孩子医疗健康,还有专业营养健康师为孩子配餐。(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