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2日16:50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据欧洲央行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触及纪录高位。

新华08网5月22日讯 据欧洲央行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触及纪录高位。

具体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3月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46亿欧元,初值为盈余163亿欧元。

未季调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经常帐盈余25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15亿欧元,初值为盈余121亿欧元。

当月,直接投资净流出144亿欧元,前值修正为净流出24亿欧元,初值为净流出17亿欧元;

投资组合净流入83亿欧元,前值修正为净流出41亿欧元,初值为净流出89亿欧元;

直接投资与投资组合净流出61亿欧元,前值修正为净流出65亿欧元,初值为净流出106亿欧元。

专家分析认为,欧元区目前正面临经济全面陷入衰退的困境。根据相关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17国经济与前一个季度相比平均下滑0.2%,其中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经济都出现了从0.1%到0.5%的不同程度衰退。而重债国希腊的经济下滑更是达到了5.3%。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