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北部扎-普石油管道一期工程焊接完工

俄北部扎-普石油管道一期工程焊接完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2日13:13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伊尔库茨克5月22日电(报道员逯凤勤)据俄塔社21日报道,位于俄罗斯北部地区的扎波利亚尔内-普尔佩石油管道建设一期工程的焊接工作今天全部完工。焊接后的管道总长约135公里。今天已经开始进行液压试验的准备工作,液压试验预计今年7月末完成。

报道说,扎-普石油管道途径永久冻土带,气候及自然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很大,全程共安装了4000多个管道托架,多个施工项目只能在冬季完成,工程建设至今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扎-普段石油管道是扎波利亚尔内-普尔佩-萨莫特洛尔石油管道的第二段,第一段为普尔佩-萨莫特洛尔段,全长400多公里,年运能2500万吨,已于2011年投入使用。

扎-普石油管道位于俄罗斯北部地区,为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所有,管道运能为每年4500吨。该段管道的开通为亚马尔-涅涅茨区油田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北部地区油田所产石油运往东西伯利亚-太平洋输油管道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