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房价大涨推动英国3月平均房价加速上升

伦敦房价大涨推动英国3月平均房价加速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2日09: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截至3月份止的一年内,英国房价上升2.7%。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3月份英国房价增长仍然完全由伦敦地区推动,该地区房价同比增长7.6%。

新华08网5月22日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3月份的12个月内,英国房价加速上升,进一步证实英国楼市在2013年春季月份正在复苏。

截至3月份止的一年内,英国房价上升2.7%,高于2月份的年率升1.9%。英国平均房价目前为23.5万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3月份英国房价增长仍然完全由伦敦地区推动,该地区房价同比增长7.6%;另外,东南地区房价增幅为3.3%。除去伦敦和东南地区,英国3月份房价指数年率增长0.6%。英国9个地区中有6个地区平均房价上升,但苏格兰和北爱尔兰房价则下跌。苏格兰和北爱尔兰房价自2008年2月份以来一直在下跌。

该数据显示,4月份首次购房者购房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1.3%,而二手房平均购买价格则年率升3.2%。

此前英国住房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于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英国平均房价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3.6%,为每套16.6094万英镑(约合25.72万美元),创自2010年以来的英国房价新高。

英国央行去年8月份启动了融资换贷款计划,这帮助推动按揭贷款利率报价跌至历史低位,从而鼓舞了英国楼市活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