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土库曼斯坦举办第四届国际天然气大会

土库曼斯坦举办第四届国际天然气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2日08:14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阿什哈巴德5月21日电(记者卢敬利)土库曼斯坦21日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举办为期三天的第四届国际天然气大会暨国际天然气展,五家中国企业派代表参加。

中石油、中石化、华油能源、山东科瑞、兰州兰石五家中资企业参会,并设置了展台。华油能源副总经理金树茂告诉新华社记者,华油是民营上市公司,在土库曼斯坦已开展6年多业务。此次参会旨在了解国际油气公司的业务需求,与外国同行交流经验,扩大服务合作,提高在沿里海地区相关高端技术服务领域的知名度。

他表示,公司不仅要为中资企业服务,还准备向当地的天然气公司、其他外国公司提供优质的、有科技含量的服务。

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储量位居世界第四,是我国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国,还向俄罗斯和伊朗出口天然气。天然气大会是该国最重要的国际会议。此次活动由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国家康采恩和国家工商会联合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土耳其、英国、韩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的50多家企业应邀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