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挫败一起企图在莫斯科发动恐怖袭击事件

俄挫败一起企图在莫斯科发动恐怖袭击事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1日07:59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20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0日对媒体说,俄强力部门挫败了一起企图在俄首都莫斯科发动恐怖袭击的事件。

据介绍,俄安全部门在获得3名非法武装分子企图在莫斯科制造恐怖事件的情报后迅速开展行动,并确定他们藏匿在莫斯科州城市奥列霍沃-祖耶沃的一栋建筑内。随后,军警包围了非法武装分子藏匿的建筑物,非法武装分子拒不投降并向军警开火,交火中2名非法武装分子被击毙,1名被逮捕。1名特种兵在行动中受轻伤,当地居民没有伤亡。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负责人说,3名非法武装分子均为俄罗斯公民,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接受过相关培训。目前,侦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