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最大印刷电路板生产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欧洲最大印刷电路板生产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0日17:46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上海5月16日电(记者有之炘)欧洲最大的印刷电路板生产商奥地利奥特斯集团发布最新财报显示,2012/13财年的销售额达同比增长5%,其中移动设备业务销售创造新高。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葛思迈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新建的重庆工厂将于2016投产高品质IC基板。

奥特斯财报显示,2012/2013财年期间,公司销售额达5.42亿欧元,同比增长5%。不过,由于资产折旧额的增加,该财年的合并净收益约为1400万欧元,较上一财年2700万欧元有所下降。与此同时,净负债比率从2011/12财年的86%降至70%。

从业务领域来看,移动设备业务销售创造新高,占到整个集团营业收入的55%。汽车市场对高密度互联印刷电路板的需求持续增长。另外,医疗技术业务的销售额也在不断增加。在谈及在华发展的业务,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葛思迈告诉记者,奥特斯集团将未来发展战略继续锁定中国,计划未来三年投入3.5亿欧元在重庆建设新的项目进军IC基板领域。葛思迈预计,重庆工厂将于2016投产高品质IC基板,从而到2017年公司的营业额将有望实现翻番。

葛思迈还透露,鉴于集团在华投资力度加大,正在同中国的本地银行建立更多合作关系,拓宽融资渠道,不排除未来在中国市场发行债券。(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