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网络购物销售额第一季度增长14%

法国网络购物销售额第一季度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7日11:23分类:法国

新华08网巴黎5月16日电(记者梁霓霓)法国电子商务及远程销售联合会16日公布数据称,今年一季度,法国网络购物销售额达121亿欧元,同比增长14%。

该联合会介绍,第一季度,网络购物交易数激增20%,在线买家的数量增长5%,其中65岁以上老年网购者数量实现27%的增长,在线购物网站数量增长18%。

自2007年以来,法国网络购物销售额不断刷新纪录。2012年,法国网络购物销售额达450亿欧元,较前一年增长19%。目前,法国网络购物销售额在商品零售业中的比重已达到8%。该联合会预测2013年将实现18%的增幅。

受严峻经济形势影响,法国各行业在线销售的业绩也大相径庭,比如:服装销售额同比下降7%,在线旅游产品销售则逆势增长4%,技术类产品销售增加2%。

据统计,每位在线购物者在这一季度下单4.8至5.5次,平均交易总额为467欧元,而去年同期的数据为427欧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