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航空界人士共商航空经济与环境保护

全球航空界人士共商航空经济与环境保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7日09:0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林红梅)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80多名与航空业相关的政府人士以及国际组织、航空企业负责人等16日齐聚北京,围绕“航空经济与环境保护”的主题,共商发展绿色航空业的良策。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16日在此间开幕的2013中国民航发展论坛上介绍,与会代表将围绕“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积极促进航空经济发展”、“推动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发展”、“以机场为核心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发展通用航空、开拓经济新蓝海”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与会代表认为,航空业已经成为21世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为实现航空业的共同繁荣和持续发展,各国各地区需要在绿色发展的问题上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为寻求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做出积极努力。只有在商业模式与运营模式等方面全面创新,才可能实现民航业的持续安全与共同发展。

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主办的中国民航发展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中国民航乃至世界民航界的重要交流平台。(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