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3月货物进口额增0.5%

荷兰3月货物进口额增0.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6日14:03分类:欧洲

新华08网海牙5月15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15日发布消息说,荷兰今年3月货物出口额同比增长1.9%,是自去年8月以来最低增速;进口额同比增长0.5%,是逾一年来的最低增速。

统计显示,今年3月荷兰货物出口额为376亿欧元,同比下降1.6%;货物进口额为326亿欧元,同比下降3.8%。当月贸易顺差4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扩大7亿欧元。

据分析,当月荷兰原材料以及矿物燃料出口额均高于去年同期;化工产品的进口额同比也有所增长。此外,荷兰与欧盟国家的出口贸易额有所下降,与非欧盟国家有所增加。

今年3月,荷兰货物进口价格同比下降1.7%,出口价格同比下降0.8%,这是自2009年12月以来首次进出口价格低于上年同期。该进出口数据是未经工作日数量调整的统计数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