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3月修正后工业产值月率增长0.9%

日本3月修正后工业产值月率增长0.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6日13:1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3月修正后工业产值较前月增长0.9%,年率则大跌6.7%。

新华08网5月16日讯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3月修正后工业产值好于两周前公布的初值,表明伴随着出口需求回暖,工厂生产活动迎来温和复苏。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日本3月修正后工业产值较前月增长0.9%,初值为增长0.2%。2月修正值为增长0.6%。不过年率依然表现为大跌,日本3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大跌6.7%。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3月日本工厂开工率较前月下降0.8%。

工业产出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