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4月贸易帐修正值盈余24亿美元

韩国4月贸易帐修正值盈余24亿美元

汇通网2013年05月15日14:4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4月贸易帐修正值为盈余24亿美元,较初值的盈余26亿美元小幅下修。韩国4月出口年率修正值增长0.4%。

韩国海关周三(5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4月出口年率修正值仍增长0.4%,进口年率上修,不过贸易帐盈余小幅下修。数据说明贸易依赖型国家韩国的经济增长动能仍显不足。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韩国4月贸易帐修正值为盈余24亿美元,较初值的盈余26亿美元小幅下修。

韩国4月出口年率修正值增长0.4%,至463亿美元,均与初值一致。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其中,韩国4月对欧盟出口年率修正值为增长4.8%,而对中国增长16.1%,对美国仅增长1.9%。

韩国4月进口年率修正值下降0.3%,较初值的下降0.5%小幅上修。韩国4月进口额修正值上修至438亿美元,初值437亿美元。

韩国4月贸易帐初值是在5月1日由韩国贸易工业及能源部门公布的。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