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认为组织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困难重重

法国认为组织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困难重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5日09:02分类:法国

新华08网巴黎5月14日电(记者郑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1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组织一个有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参加的国际会议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法国支持此类建议。 

法比尤斯说,法国支持召开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的后续会议。他表示,有关国家正在争取5月底召开这个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在此之前,将有一些预备性的会议先后在约旦和巴黎举行。他说,法国、美国和英国的高级官员将于23日举行会议讨论叙利亚问题。

法国媒体14日援引外交人士的话报道说,在约旦举行的“叙利亚之友”会议将是部长级会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7日在莫斯科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后对媒体说,俄美双方在会谈中重申将致力于通过谈判解决叙利亚问题,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使叙政府和反对派坐到谈判桌前。双方还同意将尽快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并邀请叙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参加。(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