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夏普2012财年亏损再创纪录

夏普2012财年亏损再创纪录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5日08:1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夏普公司14日公布的2012财年(截至今年3月31日)财报显示,公司净亏损额为5453亿日元,再度刷新公司亏损额纪录。上一财年夏普亏损3760亿日元。

日本家电业巨头夏普公司14日公布的2012财年(截至今年3月31日)财报显示,公司净亏损额为5453亿日元,再度刷新公司亏损额纪录。上一财年夏普亏损3760亿日元。

分析人士指出,主要由于其主力产品液晶电视、面板以及太阳能电池等需求疲软,加之重组成本的拖累,夏普的净亏损额大幅高于此前市场预计。此前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夏普2012财年净亏损额为4500亿日元。

夏普还宣布,现任总裁奥田隆司将转任董事长,副总裁高桥兴三升任总裁。现任董事长片山干雄将离职担任特别顾问。

夏普预计,公司在2013财年将扭亏为盈,净利润将达50亿日元。在新领导层的带领下,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削减成本,以及向有合作关系的韩国三星电子销售更多液晶面板产品来实现财务目标。(□本报记者 张枕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