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穆巴拉克否认接受媒体采访

穆巴拉克否认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3日08:50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5月13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埃及一家报纸12日刊登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自下台以来的首次“独家专访”,声称这位前领导人看到国家顷刻陷入混乱时感到“痛苦和悲伤”,坚信历史会还自己公道。不过,穆巴拉克晚些时候通过律师否认接受采访,指认媒体“捏造”新闻。

埃及《祖国报》12日报道,这家报纸的记者穆罕默德·谢赫11日突破层层安保,成功进入一处休息室,采访到正在那里等待出庭的穆巴拉克。

埃及一家法院11日开庭重新审理穆巴拉克涉嫌武力镇压示威者和腐败案。法官稍后宣布,此案推迟至6月8日再审。

“当我看到我建设的新城市、我取得的成就顷刻间摧毁,当我看到所有埃及人正缺乏安全感时,你难以想象我的痛苦和悲伤,”担任总统将近30年的穆巴拉克说,“我过去说过,历史会充当见证者和法官角色,我依然坚信,下一代人会对我有公允评判。”

这家报纸称,穆巴拉克在采访中回避对现任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的评价,称“他是一名新总统,首次肩负着重大使命,我们不应该现在评判他”。

穆巴拉克代理律师法里德·迪卜晚些时候说,他通过短信询问穆巴拉克是否接受采访,“他回复说,采访从未发生”。(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