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哈里王子访美“目不斜视”

哈里王子访美“目不斜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0日17: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哈里王子9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他在华盛顿的国会山庄受到众多女性的疯狂追星,但哈里王子目不斜视。媒体报道称,哈里王子此次访问美国格外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洗刷去年访问美国曝出的裸照丑闻。

新华08网5月10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英国哈里王子9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他在华盛顿的国会山庄受到众多女性的疯狂追星,但哈里王子不为所动,目不斜视,一心要洗刷去年访问美国期间曝出的裸照丑闻。

哈里王子当天在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陪伴下参观了在美国国会举行的一个关于地雷的展览,受到了数百名国会工作人员和民众的热烈欢迎。欢迎者基本都是年轻女性,她们一路追着哈里王子,高喊他的名字,用手机和平板电脑疯狂拍照。

麦凯恩向哈里王子开玩笑说,他在美国国会那么多年,还没有见过“性别比例那么失衡的人群”。

不过,哈里对这些美国女子的狂热举动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是继续彬彬有礼地参观展览,并对展出的地雷探测装置产生了浓厚兴趣,细致地询问这种装置的价格。

哈里王子当天还访问了白宫,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同陪美军士兵家属喝了下午茶。此前,哈里王子作为英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飞行员刚刚结束在阿富汗为期20周的服役。

媒体报道称,哈里王子此次访问美国格外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洗刷去年访问美国曝出的裸照丑闻。

现年28岁的哈里王子去年夏天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度假时在饭店房间中拍摄了一张裸照。裸照丑闻对英国王室和哈里本人的形象都造成了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