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房价涨至3年多新高

英国房价涨至3年多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9日04: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4月份英国平均房价为每套16.6094万英镑,创自2010年以来的新高。分析认为,尽管英国楼市价格保持温和上涨态势,但是抵押贷款审批的数量仍然低于历史均值,这表明英国国民收入低增长和经济增长持续低迷的趋势将继续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拖累住房需求的增长。

新华08网伦敦5月8日电(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英国住房抵押贷款机构哈里法克斯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英国平均房价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3.6%,为每套16.6094万英镑(约合25.72万美元),创自2010年以来的英国房价新高。

哈里法克斯隶属于英国莱斯银行集团,其自1983年开始调查发表全英平均房价,是该领域的权威分析机构之一。

数据还显示,在截止到今年4月份的过去三个月,英国平均房价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2.0%,同比增幅创自2010年9月份以来的新高。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自英国财政部央行去年8月份推出旨在刺激国内信贷供给和需求的融资换贷款计划(FLS)以来,英国楼市复苏有所提速。上月,英国财政部与央行宣布,将该计划实施期限延长一年至2015年1月底。

哈里法克斯经济学家马丁·埃利斯在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尽管英国楼市价格保持温和上涨态势,但是抵押贷款审批的数量仍然低于历史均值,这表明英国国民收入低增长和经济增长持续低迷的趋势将继续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拖累住房需求的增长。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