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俄商谈波士顿爆炸案调查

美俄商谈波士顿爆炸案调查

新华社2013年05月09日00:11分类:美国

新华社专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7日访问俄罗斯,与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商讨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调查以及双边安全合作。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迈克尔·科坦说,访问富有成效,不过他没有细说关联波士顿爆炸案调查的细节。

美国东部城市波士顿4月15日举行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发生连环爆炸,3人丧生,170多人受伤。警方认定,嫌疑人是两名来自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且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察尔纳耶夫兄弟。

在爆炸案调查当中,美俄两国展开情报共享等合作。“一号”嫌疑人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为宗教极端主义追随者,去年在俄罗斯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期间受到俄联邦安全局监视。

美国调查人员当前正在排查塔梅尔兰是否还有同谋或帮凶,是否在俄罗斯期间接受武装人员“洗脑”或培训。(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