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强调网络服务经济

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强调网络服务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8日09:1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8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开幕的第十届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强调,未来互联网要最大程度地为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增长服务,为欧洲民众的需求服务。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始于2008年,由欧盟委员会和欧盟轮值主席国共同主办,目前大会议题涉及150个欧洲未来互联网的研发项目。

新华08网布鲁塞尔5月7日电(记者姜岩)8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开幕的第十届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强调,未来互联网要最大程度地为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增长服务,为欧洲民众的需求服务。

根据欧盟委员会提供的新闻公告,本届大会的主题有二,一是探讨如何建立一个强大的多元的具有竞争力的欧洲互联网产业基础,以提高欧洲的综合竞争力,在全球市场上展示出高超的创新能力;二是如何充分利用欧洲未来互联网项目研发的各种成果,进一步提高欧洲的研发能力。

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始于2008年,由欧盟委员会和欧盟轮值主席国共同主办,目前大会议题涉及150个欧洲未来互联网的研发项目。原定2012年下半年召开的第十届欧洲未来互联网大会因时任轮值主席国塞浦路斯深陷经济困境未能如期举办。将于10日结束的本届大会由欧盟委员会和欧盟轮值主席国爱尔兰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