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第二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京召开

第二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7日16:4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张欣)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演讲嘉宾、近2000名行业专家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发者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共同探讨2013年全球移动游戏的发展趋势,大会主题为“智能、创新、趣味”(Smart、Innovtion、Fun)。大会内容包含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训练营、国际推广与合作专场、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等多个板块。

据本次大会主办方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创始人兼秘书长宋炜介绍,本次大会设有G50全球移动游戏闭门峰会、国际推广与合作专场、创业世界杯-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全球移动游戏排行榜Gtop、全球移动游戏白皮书、全球移动游戏商务对接会B2B等多个重要活动板块,大会期间这些板块将以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圆桌论坛、课程讲解、游戏大赛等多种形式同期进行。他表示,全球移动游戏联盟致力于打造全球移动游戏生态链,通过移动游戏会展、游戏开发培训、线下沙龙、咨询服务(投融资并购、版权交易、推广运营等)深化会员服务,撮合生意,共建共享、合作的共赢机制。本次大会围绕“智能、趣味和创新”这一主题展开,同时从全球化、生态链角度探讨全球移动游戏合作与共赢。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全球知名移动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投资商等产业人士汇聚一堂,探索移动游戏技术的更新和产品创意,共同构建移动游戏产业和谐健康的生态链。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