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莫斯科近两月房价出现罕见下跌

莫斯科近两月房价出现罕见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7日15:3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两个月住宅价格出现反常的小幅下跌。按照卢布计算,从3月初至4月底,莫斯科总体房价下降了1%。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7日电(记者曹妍)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两个月住宅价格出现反常的小幅下跌。按照卢布计算,从3月初至4月底,莫斯科总体房价下降了1%。

俄罗斯商业性日报《公报》6日刊文称,莫斯科住宅价格近年来一直在稳步上涨,往年春季房价涨幅尤为明显。今年则比较反常,从3月初至4月底,新房价格上涨幅度与通胀指数基本一致,即实际并未上涨,二手房价格甚至有小幅下跌。目前莫斯科住宅每平方米均价为165943卢布(约合32927元人民币)。

文章称,从今年初至今,莫斯科房价涨幅仅为0.7%,经过通货膨胀指数调整,实际上房价小幅下跌。目前莫斯科住房市场对售价1000万卢布(约合198.5万人民币)以下的经济住宅需求最大。此外,市场对商务公寓也有相当大的需求,导致这类住房售价居高不下,今年第一季度新建商务公寓每平方米售价207400卢布(约合4.1万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