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风能展在芝加哥举行

美国风能展在芝加哥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7日07:5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芝加哥5月6日电(记者闫亮 魏寅)由美国风能协会主办的“2013风能会展”6日在“风城”芝加哥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近1000名风能行业业内人士、600家参展商参加展会,其中包括8家中国企业。

本次展会持续至8日,展会的主题是“通向成功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分享新技术,商讨解决风能行业发展遇到的新问题。包括上海东锐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和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参展。

美国风能协会董事加布里埃尔·阿隆索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美国风能行业向中国企业敞开,欢迎中国企业来美国投资和发展。中国企业可以到美国市场销售产品,开放的美国市场等待中国企业到来。

近年来,风能已成为美国重要的清洁能源。据美国风能协会介绍,2012年,美国风能发电已能供给1500万家庭用电。美国能源部预计,截至2030年,美国风能发电的比例可能增长到总发电量的20%,风能发电行业足以支持50万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