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一季度PPI年率升幅加快至1.6%

澳大利亚一季度PPI年率升幅加快至1.6%

汇通网2013年05月03日11:31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最终需求(剔除出口)的PPI季率升幅加快至0.3%,年率升幅加快至1.6%。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五(5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最终需求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升幅有所加快。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最终需求(剔除出口)的PPI季率升幅加快至0.3%,前值及预期均为增长0.2%;年率升幅加快至1.6%,符合预期,前值上升1.0%。

其中,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国内最终需求的PPI季率增长0.4%,年率增长1.7%;一季度进口最终需求PPI季率下降0.4%,年率下降0.6%。

此外,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中间需求PPI季率持平,年率增长1.5%。其中,国内的季率持平,年率增长1.7%;进口的季率增长0.3%,年率增长0.2%。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最初需求PPI季率增长0.2%,年率增长1.5%。其中,国内的季率增长0.1%,年率增长1.4%;进口的季率增长0.4%,年率增长1.0%。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